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正文
 
沈航登山协会登大石湖山
2014-05-29 11:06     (点击: )

弘扬“沈航精神”,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低碳”、“绿色”、 “环保”、“休闲”的出游理念。2014年5月24日沈航登山协会第一届登山节在本溪大石湖举行了,参加本次登山的校领导有卢建平校长,各部门教职工共计43人。

早上7点客车准时由五彩园门口出发,在高速行驶200公里,客车8点20时到达本溪,沿本溪路行驶70分钟到达大石湖山风景区。

全体教师在大石湖山脚下合影

全体教师登山的热情非常强烈,下车后没休息直接进行分组登山。登山队伍分成4个小组,浩荡进行登山。

体育部洪涛老师带队登山

卢校长、伊亮老师、王旭东老师一起前行

中午12点20分,全体会员登到山顶,每一位登山的老师都会得到一个小纪念品,然后大家休息几分钟,补充水分,最后集体照相。

王德甫老师第一个登上山顶

张清华老师第二个登上山顶

全体教师在大石湖山顶合影

下午2点登山队伍返回到山下,登山活动结束,所有老师都没有感到疲倦,大家欢声笑语齐聚桌边,吃着农家菜,谈论着大石湖山的景色,简直就是一个美,

这里不仅是奇花异草的植物园,也是野生鸟兽的乐园。停车山外,行约半里,涛声隆隆,震耳欲聋,对面说话就听不见了。踏着湍急的流水,踏过一段乱石滩,才看到一股宽大的水流沿着面壁斜着飞泻下来。不知是水带风还是风带水,水雾迷漫,纷纷扬扬,被阳光一照,飘出段彩虹,看得出人们心神欲醉。

晚上6点沈航登山协会返回,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老师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的促进了团体的和谐,让团结之风再一次深深吹入沈航。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