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 2023/04/19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12-28 11:13     (点击: )

校内各单位、二级工会: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喜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凝聚各方力量,共同用文字回忆、用笔尖讲述难忘的师生故事,共话发展蓝图,共叙同窗情谊,共述母校深情,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贡献。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师生谊,沈航情”有奖主题征文活动。

主办承办

1主办单位:校工会、党委教职工工作部

2.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校教职工蓝星文学社

二、征集主题

1.我与沈航的点滴情结

2.追寻师与生的温暖记忆

三、征集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投稿量原则上不少于3篇;同时校工会和党委教职工工作部也将在征文中认真梳理挖掘广大教职工“三全”育人感人故事,予以宣传表彰。

2.文章要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情感真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记述沈航70年来师生携手筑梦、投身航空航天事业的故事与事迹,反映爱生如子、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师风,弘扬沈航师生间红色基因和蓝色情怀的赓续传承。

3.体裁不限,篇幅原则上在5000字以内,可配2-3张照片(JPG格式),题目三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文后可附不超过200字的个人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四、征集方式

应征者将文章电子版以“题目(作者姓名)”命名,于2022年4月15日前发至邮箱:tiankeyb@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庆主题征文”字样,联系人:田克,联系电话:13236622582

五、评选奖励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智慧沈航公布评选结果,为优秀作品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将适时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教职工工作部网站等平台发布。

六、征集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应征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若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所有,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学校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使用、开发、修改。

3.学校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校工会  党委教职工工作部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