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银保险”杯教职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2019-04-11 08:42     (点击: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作为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拟举办第五届“中银保险杯”教职工台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由“中银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赞助,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台球协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422日至426日(12:10-13:20

请各单位报名参赛选手严格按规定时间到场比赛,准时参赛。

二、比赛地点:校体育馆台球室

三、比赛形式:淘汰制团体赛

四、参加办法:

各基层工会组织三人1队进行报名,每个单位(部门)限报名1个参赛队伍(超过50人单位可以限报2-3个参赛队伍);也可以不同单位(部门)联合组队进行报名。每队须指定队长一名。队员男女不限(但必须掌握台球运动要领,且能正常参加比赛),队员经报名确认后,不得中途更换或顶替。

请每支参赛队的领队于2019412日(周五)下班前,通过QQ6312394)方式,将本队报名表呈报教职工台球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郭  锐(18040036500) 、田晓光(18040030275

  明:逾期未报名的不能参加比赛。

四、比赛方法:

报名结束后,由组委会依据各参赛队报名情况,抽签、安排比赛。各队要依据比赛安排,准时参加比赛。比赛时要求对抗的两队六人必须全部到齐。每次比赛前,由参赛两队在组委会组织下,将各自队员分别按ABCXYZ进行排列。比赛在AXBYCZ之间进行,每场三局两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进入下一轮。

每局比赛规则依据中国台球协会颁布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2013年)》进行。

五、赛程安排:

201942212:10开始,采用淘汰赛制,胜方开球。比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直接进入下一轮;半决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决赛采用每场七局四胜制。

六、其他说明:

1、作为一项绅士运动本届比赛不设裁判,由比赛双方协商解决。

2、由于学校场地和比赛时间的限制,所以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时间,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沈航教职工台球协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0410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