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校图书馆分会举行摄影技术大讲堂
2017-06-26 14:32 校图书馆    (点击: )

    当今世界,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备的生活用品。用手机拍照更是人们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消遣与记录生活精彩的方式。但是很多人对摄影知识的了解非常匮乏,对手机摄影技巧基本上是一窍不通。

    为了培养大家的摄影兴趣,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让大家更好的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6月22日,图书馆工会特邀请校宣传部李加禾老师,为全体图书馆馆员宣讲了一场“实战技巧”极强的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李加禾老师首先为各位老师介绍了手机相机的基本功能,然后又结合摄影理论向大家讲解了手机拍照的基本技巧,以及后期的手机软件修图技巧。李加禾老师的讲解生动风趣,大家学习的格外认真,并且边听课边实践,课堂上阵阵欢笑声不绝于耳。参加本场讲座的学员不仅有图书馆的全体馆员,还吸引来了多位其他院系的老师和退休教师。大家在本场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手机拍摄技巧,受益匪浅。

    今后,图书馆工会还将举办手机拍摄的实践培训课程,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结合来进一步提高各位老师的拍摄水平,为大家的生活添姿加彩。(校图书馆分会)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