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越战越勇”阅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5-18 12:03 图书馆分会    (点击: )
 5月17日,由校工会与图书馆分会共同举办,图书馆技术部承办的2017年“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越战越勇”阅读知识竞赛活动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五支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图书馆书记王德甫、副馆长刘涛、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以及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世界文学、历史、沈航校史等相关知识。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深厚的文化底蕴,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航空航天学部代表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喜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越战越勇”知识竞赛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本次读书节活动能够为沈航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提供平台,在师生的心里埋下“热爱阅读”的种子,让书的美丽悠悠绽放于每一位师生的心头,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沈航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通讯员/姜质峰 编辑/王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致辞

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