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格物致远 创新笃行 凝聚你我 共创未来
2016-04-11 16:45 基层工会    (点击: )

    春风徐来,阳光明媚,在结束了清明假期之后, 4月6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以“格物致远,创新笃行,凝聚你我,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师生在校体育馆篮球馆集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活动一共分为四大类游戏,分为四组,每组约10人。 第一项游戏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解手链与坐地起身。游戏看似简单,却需要队员们发动智慧的脑筋,各组队员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积极讨论交流如何解决问题,让队员体会聆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第二项游戏为急速时限,通过游戏中不断思考,组员合作,在诸多游戏规则的限制下,反复考验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执行能力。第三项游戏为无敌风火轮,培养了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相互理解。第四项游戏为同舟共济,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体氛围。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使大家通过游戏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之下,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沟通和协作能力,体现了团队的巨大力量。老师们聚在一起对着相机展现最真实的笑脸,为这次充满童趣的活动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通讯员/杜亮 编辑/王亮)

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