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 2023/07/06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 2023/06/26
招标公告 2023/06/2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 2023/04/19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重大节日慰问品供货资格招标公告的说明
2023-06-26 11:33 徐凯    (点击: )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重大节日慰问品供货资格招标公告的说明

各参与厂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决定实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重大节日慰问品供货资格招标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就招标公告中的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供货商的要求

1.本次招标为供货商资格招标。本次中标的单位将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就具体的重大节日慰问品发放要求,再制定详细的供货方案。

2.本次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手机小程序”的能力,以便学校教职工在手机上选取慰问品。

3.投标单位按照本次招标控制价制作5套慰问品方案。

4.投标单位具备将慰问品邮寄到学校教职工指定的投寄地点能力。

5.投标单位根据自身投寄能力,应在每套慰问品图片显著位置标明邮寄范围(如市内邮寄、省内邮寄、全国邮寄)。

6.投标单位提供的慰问品必须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教职工必须的生活用品,超出范围的商品视为无效商品。每项产品要表明售价、产品名称、产品生产单位以及产品中必须说明的部分。

二、投标方案制作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应制作投标方案,方案中至少包含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第二部分为投标单位按照300元/每套标准自定的慰问品方案,第三部分为本单位的能力优势(格式不限、字数不限)。其它有要说明的材料可作为第四部分。

三、投标方案的递交

凡有意参加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7月5日前提交投标方方案应为PDF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和骑缝章)各一份。投标方案送至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行政楼415-1室,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4-89723978

四、评标办法

1、校工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和投标方案进行审查。对不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单位取消全部投标方案,对不符合采购需求的产品取消该项产品的竞标资格。

2、校工会将依据相关法规组成评标委员会。

3、校工会将符合要求的所有投标单位,按照慰问品方案和单位能力优势综合进行评标(无需投标单位到场)。本次招标一旦进行评标环节,投标单位将无权对评标结果提出质疑。

4、校工会负责通知中标单位,并组织具体重大节日慰问品采购事项。

五、该说明的解释权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所有。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