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联合朝阳一校沈北分校举办家校共育联谊会
2021-12-23 09:20     (点击: )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与认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营造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2021年12月22日下午,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工会和朝阳一校沈北分校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家校携手 双向奔赴,立德树人,共促发展”家校共育联谊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行政楼106室如期举行,多名家长高度重视孩子的成长,如约而至,使整个联谊会在热烈、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成功举行。


家校共育联谊会的氛围在一幅幅家长与孩子的合照中迅速升温,愉快轻松的破冰游戏进一步拉进了家长之间的距离。

高原校长为在座的家长详细的介绍了朝阳一校的办学目标、理念和办学特色。高原校长特别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介绍了班级的常规管理,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及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事宜。

家长在心理咨询代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热烈的讨论,分享与孩子沟通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在收到孩子写的“一封信”的时候,家长们都很惊喜,有的家长还立即给孩子回了信。



最后,校工会为各位家长准备了许愿瓶,家长们将最想跟孩子们实现的愿望一起寄托在小瓶子里。家长会氛围异常热烈。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一个年轻家庭的幸福源泉,校工会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我校青年教师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归去,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家庭生活中,尤其是在正确处理好孩子健康成长的环节中,一定会更加自信、更加包容,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营造积极、健康、优良的家庭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