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女职工手作艺术体验活动
2021-12-17 15:27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我校女职工文化生活,拓展女职工艺术素质,激发女职工创作灵感,锻炼女职工动手实践能力,12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匠心之作·美好生活”女职工手作艺术体验活动在设计艺术学院108室创新工坊如期举行。

下午200活动准时在大家迫不及待的期许中欢乐开启,女教工们通过抽取扑克牌的方式确立了体验项目,感受与不同手作艺术碰撞的小惊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乔孟磊、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刘洋、副院长王余烈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各学院女教职工学员代表们心怀期待与喜悦赴约,参加此次手作艺术体验活动。

 活动以“匠心造物体会中国经典,寸心手作感受美好时光”为主题,充分彰显了生活中的艺术之美。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开展做了充分准备,活动分为盘扣艺术、绳编艺术、衍纸艺术、印染艺术四项体验区。


经过各项手作艺术指导教师的耐心讲解和教授,参加体验活动的每位老师都心怀喜悦地认真听讲、动手实践着,身处艺术实践区域,慢慢体会着手工制作的美好感受,感受着艺术人的独特匠心。

活动在繁忙与欢快中进行着,天色渐暗,随着大家新手制作的艺术作品的诞生,体验活动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结束,所有的学员代表们都对今天的体验活动回报以开心的笑容,并期待第二季手作艺术体验活动的开办。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