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别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0-03-10 11:04 王洪飞  校工会   (点击: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特推出小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巾帼建功新时代、共筑百年中国梦”。活动以网上知识竞赛形式,围绕爱国主义、自尊、自爱、自重、自强和妇女权益保障等内容在规定时间内,以答题正确率和时间多少进行排名,设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50人,参与奖若干名。以此,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的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激励广大女教职工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答题活动。在这特殊时期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别样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女教职工自尊、自爱、自重、自强的意识,愉悦了女教职工的心情,增强了大家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工作、砥砺奋进,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