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办2019年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2019-12-25 11:24 王洪飞  校工会   (点击: )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习近平

良工心苦 春风化雨

门墙桃李 润物无声

他们以青春韶华诲人不倦

披星戴月,站在三尺讲台

言传身教间,师道示范

而今荣休,初心不变,薪火相传

感谢教职工们把自己最宝贵的年华和才华奉献给了辽宁的高等教育,奉献给了沈航的建设发展,奉献给了莘莘学子追梦成长。今天,让我们用庄重而又温暖的方式,向每一位荣休的教职工感恩致敬。

12月24日下午,由党委教职工工作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共同组织召开的以“同叙沈航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翟文豹出席会议并讲话。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洪飞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宝贵、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驰、党委教职工工作部部长胡光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田利民及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今年我校共有27名教职工光荣退休,他们有的深耕教学一线、有的投身教辅管理一线、有的坚守总务保卫一线、有的扎根生产实践一线,他们涵盖了学校各领域工作的方方面面。

仪式上,党委书记翟文豹代表学校党委向荣休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并转达了孙小平校长对荣休同志的祝愿。他意味深长地说“沈航的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这里不仅有汗水、也有眼泪,有失败的痛苦,更有胜利的喜悦。”

 

     翟文豹出席并讲话

翟文豹希望,今天荣休27名教职工能够永远葆有做沈航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充分享受安乐祥和的退休生活。

翟文豹强调,学校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目前,学校围绕应用型转型、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共同努力,让沈航的明天更好,让学校的发展惠及每一名沈航人。

翟文豹表示,荣退教职工要调整好作息时间,有规律的享受生活。要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陶冶自己的情操。离退休工作处要多为老同志的健康生活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胡光领宣读2019年光荣退休教职工名单

王洪飞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给退休教职工佩戴大红花

在轻松愉快温暖的氛围中,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谈体会、谈感受、提建议、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这次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我们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学校为每一名退休教职工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荣退仪式虽然是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一段职业生涯的结束,但又是一段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启。荣退是每位退休教师生命中值得记忆的时刻,活动的开展,让教师有了一种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更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有着深远意义。

 

 

 

 

翟文豹为退休教职工发放纪念品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