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首届教职工减脂比赛火爆开幕
2019-05-31 09:26 王洪飞  校工会   (点击: )

   “奥斯风暴杯”首届教职工减脂比赛于52829日火爆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塑造良好体型体态,鼓励广大教职工加入健身健体的队伍,有充沛的精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52829日中午,本次活动在我校体育馆正式启动,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大家对这种新颖的工会活动形式非常感兴趣,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活动现场,教职工们有序测量体脂,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测量结束,每一位老师都掏出手机拍下测量结果,记录下自己当前的体脂率、体重等身体数据。部分教职工在报名后立刻到体育馆健身房开始健身,来健身房健身的教师较平时多了一倍有余,奥斯风暴健身俱乐部的三位专业教练给部分教师做了专业指导。

cf3bb63d7493e872bdb599afbfb11cf.jpg

ead48d5e6c1b34e6cff69a66f9c58c5.jpg

   持续高涨的“减脂”热情,使得本次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截至今天,本次活动报名人数共计204人,其中男职工63人,女职工141人,另有近百名教职工虽然没有报名参加比赛,但也测量了体脂率体重等指标。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参赛教职工可以通过努力,一个月后能测量到更好的数据,获取更好的体型体态,更健康更有活力。

“向脂肪宣战,燃烧我的卡路里”,老师们,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