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在沈航绽放
2019-05-21 09:37 王洪飞  校工会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推动校园文化蓬勃发展,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第十六届“五月的鲜花”诗歌朗诵大赛决赛于516日下午在蓝天剧场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传部部长孔峰;校领导翟文豹、孙小平、钟世库、林峰、王峰及中层干部代表、各参赛队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

启动仪式上,纪委书记王峰介绍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品活动安排,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永庆代表校园文化艺术节承办单位发言。副校长林峰宣读了2018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品项目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校长孙小平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文化是不朽的、是发展的、是多彩的。把特色的校园文化资源挖掘好,把优秀的校园文化发展好,把鲜活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现好,才能打造更多更好的校园文化品牌。他希望,沈航校园文化建设发展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厚植爱国情怀上下功夫;以“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体系构建为重点,在高水平文化精品塑造上下功夫;以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为活力,在文化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传承沈航精神,唱响沈航赞歌、讲好沈航故事、展示沈航风采,不断增强文化发展软实力,切实打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1

孙小平讲话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5

 

启动仪式后,第十六届“五月的鲜花”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正式开始。会场内气氛热烈,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激情吟诵,让观众们仿佛穿越历史的枷锁,在激昂的感情中感受着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铿锵有力的嗓音和创意表演不时引发阵阵掌声,气氛热烈。国际教育学院的《桥之谊》体现了中非的深厚友谊;民航学院的《爱国情、蓝天梦》抒发了沈航师生航空报国的家国情怀;研究生《盛世中国 爱我沈航》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图书馆《无声的震撼》用图书馆之歌表达了沈航人对知识的渴望,对工作的执着,激情豪迈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6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8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10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13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14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16

 

  在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比赛过后,学校2018年度十大类标兵走上舞台接受颁奖!标兵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沈航人“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服务师生、争做标兵”的精神风貌,用一流的业绩铸就了最美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52108451727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内外交流的七彩平台。连续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师生覆盖面逐年拓展,影响范围逐步扩大。通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形成了一批有特色、高质量文化精品,为沈航师生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