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圆满完成
2019-05-08 12:5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43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首届学院教职工厨艺大赛在学校北食堂三楼共享厨房成功举行。大赛由学院书记吕健主持。

  本次厨艺大赛历时三个多小时,参赛菜品20余种,参与比赛和评判的教职工多达24人,大赛充分发挥了教师们的厨艺特长和能力,也极大地调动了学院老师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

  从30岁的青年教师,到50多岁的教授,不同年龄段的教师们在共享厨房这一新颖平台上开展了热烈的厨艺比拼。青年教师凭借着自己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天马行空的创意勇于创新,富有经验的中老年教师则凭借自己稳扎稳打的实力为在场的教职工观众和评委奉上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盛宴。

  大赛冠亚军分别由“爆炒大虾”和“家常手撕饼”获得,这两道菜俘获了在场试吃观众的胃和心,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其他菜品也是花样翻新,色香味俱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无不伸出大拇指,为这些好看又好吃的菜肴点赞。

  大赛结尾,吕健书记指出,本次大赛不仅调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学院休闲娱乐活动的主动性,也展现了马院教师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主人翁精神和对任何事物都精益求精的钻研意识。

  通过各种美味的菜品,可以看出教师们在“德高、学高、艺高”之外,也具有高超的生活能力。这些真正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师们为学生做出了表率和榜样,对于提高学生对师德师风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此外,参赛的厨师们也用自己的作品传递出对美食的热爱与追求和对厨艺精进的不懈努力,马院的厨艺大赛会继续办下去,希望以后的比赛有更多师生加入,展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师生的别样风采。

撰稿:贺欣晔;摄影:郑晓娜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