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航登山协会三块石自然保护区穿越活动圆满成功
2014-10-23 18:21     (点击: )

在校工会领导下我校登山协会于10月18日组织了第二次大型活动——三块石自然保护区穿越活动,校领导陈保东、佟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及35名登山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我们携带装备清晨出发,一路欢歌笑语,途径2小时车程顺利到达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三块石山高2580米,这简单的四个数字说起来简单,真正攀爬上去才知道征服大山需要付出艰辛。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除万难,攀爬这个先烈们曾经抗战倭寇大山的同时有幸参观遗址缅怀先烈。一路上我们伴着歌声,听着流水,彼此间相互扶持,全体会员成功登顶,在风景秀丽的巅峰合影留念,我们都按捺不住此时兴奋心情,相互祝贺着......看着下面的风景真的有“山高我为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登山协会旨在通过爬山、登山等实践活动增强会员的身体素质,达到运动健身的目的,同时培养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坚毅、勇敢的意志品质,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务实求新的作风,使会员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积极主动地锻炼身体,提高素质,增强凝聚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