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学校岗位聘任管理实施方案》
2013-04-28 11:20     (点击: )

4月24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校161名正式代表中有147名到会,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五项:一是人事处处长张庆新作《学校岗位聘任管理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说明;二是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讲话;三是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读计票人名单;四是表决《学校岗位聘任管理实施方案》;五是校长杨凤田院士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陈保东代表学校班子就《方案》表决事宜讲了三点意见。他指出,进行绩效改革,是学校规范管理、依法治校的必然选择。他强调,进行绩效改革是学校发展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各位代表要正确处理好学校发展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拿出干事业、创事业的勇气,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教职工代表的神圣职责,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

接着,全体与会代表对《方案》进行了庄严投票。经计票人员统计计票,总监票人徐宝贵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经代表投票表决,会议一次性通过了《方案》。

最后,校长杨凤田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希望广大代表记住“4月24日”这个日子,因为这个日子开启了沈航改革发展的新的历史篇章。他代表校领导班子向《方案》起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实施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指出,绩效工资改革是学校管理方式、分配方式和发展方式的一次深层次变革,不可避免地要触动一部分人的利益。希望同志们能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的关系,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大业。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把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上来,为《方案》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校长杨凤田讲话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讲话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峰主持会议

投票现场

本次会议顺利通过《方案》是学校在推进民主治校进程、维护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是学校善于倾听民声、吸纳汇集民意的一次重要体现。在这一过程中,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方案》修订工作,彰显了教职工“爱沈航、做主人”的主人翁责任感,也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形成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顺民意、聚人心的浓厚的校园民主氛围。

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参与学校重大决策的热情和主动性,进一步发扬“爱沈航、做主人”的主人翁精神,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活力现代幸福新沈航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