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正文
 
沈航登山协会2016年秋季登山活动在本溪磨石峪如期举行
2016-10-18 11:16 登山协会    (点击: )
    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秋高气爽,枫叶正红,沈航登山协会2016年秋季登山活动在本溪磨石峪如期举行!来自学校各个单位的46名登协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通过登山活动,大家亲密接触了大自然、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把“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口号喊得响亮!

    2016年开始,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登协登山活动由原来的每年2次,增加到了每年4次,春、夏、秋、冬各一次。每次活动会员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也一次比一次精彩!登山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必将使参与的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建设活力、现代、幸福的新沈航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韩智 编辑/王亮)

沈航登山协会会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