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亲子活动“绘,一丝清风 炫,七彩童年”圆满结束
2019-07-18 14:29 汪昱含  图书馆分会   (点击: )

  

团扇是我国自古以来消暑纳凉的利器,也带有浓浓的中国文化底蕴,为了让孩子们在有趣的夏日时光中领略绘画的乐趣、进一步了解古典团扇的历史渊源。7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会沈航图书馆书法协会承办的 “绘,一丝清风   炫,七彩童年”亲子活动在教工食堂成功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洪飞、图书馆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及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洪飞主席在活动开始前的讲话中说“欢迎各位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感谢图书馆为活动举办所付出的努力。此次活动的宗旨旨在传承中国文化的同时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教职工及孩子们的极大欢迎,活动通知发布后短短一天时间,50个名额报名已满。现场有100多位宝宝和宝妈、宝爸参与其中。活动由图书馆工会副主席韩雪主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空白的团扇、五彩的颜料和种类齐全的绘画工具。老师先向孩子们介绍团扇的悠久历史及文化。随后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孩子们开始在洁白的扇面上创作自己的作品,他们大胆的想,快乐的创作,鲜艳的色彩款款蔓延。不一会儿,一个个卡通形象,一朵朵雍容华贵的牡丹,一朵朵婀娜的荷花,一座座俊朗的山峰纷纷跃然纸上。在不知不觉中,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一把把色彩鲜艳的团扇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应运而生,他们摇晃着自己创作的小扇,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凉意和活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想象赋予了扇子不一样的艺术价值,他们用稚嫩、明艳的笔调画出了心中的美好世界,小小团扇上展现了孩子们无限的童心和奇思妙想

 

 

 

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领略到了绘画之乐、拥有了一把属于自己的团扇,更是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团扇背后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使孩子们在炎炎的夏日中,采撷一缕清风,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