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职业礼仪培训
2017-09-30 15:20 图书馆    (点击: )

    随着图书馆事业的不断发展,提升服务特色、文化,让服务赋予图书馆文化新的内涵是至关重要的。为使图书馆的工作能够更精准、更规范、更高效地服务于广大读者, 2017年9月13日,图书馆特邀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贾丽娟老师来馆作题为《职业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贾老师从基本礼仪知识讲起,通过播放投影、现场示范、实例讲解、情景模拟以及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在日常社交和工作中需要掌握的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姿态风度等方面的礼仪知识,使大家懂得了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这次培训使大家受益非浅,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文明服务意识,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文明礼仪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一流的服务展示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为营造和谐、温馨、智慧型的图书馆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员/郭红 编辑/王亮)

民用航空学院贾丽娟老师给教职工做礼仪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