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健步走活动
2014-10-23 18:35     (点击: )

为了强化“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均为学校正门,路线为从学校正门出发,向北行走至蒲河生态廊道,之后右转沿着生态廊道向东走,直至到达标志点凉亭,然后返回学校正门,往返总路程约5公里。

下午1:30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史光达宣布活动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规定路线,行走在明媚的秋日阳光里。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沿途留下了我院教职工靓丽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广大教职工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