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4-04-17 10:37     (点击: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4月9日在机械馆210室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由工会主席李一波同志主持,会议邀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同志参加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主席的参加烘托了会议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之家”的温暖。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自动化学院院长田丰同志,做了题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发展自动化学院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和《2013年自动化学院财务情况说明》,报告对学院在2013年度取得的成绩回顾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对2013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清晰全面、目标明确;对学院的财务说明,反映学院一年来财务工作总体情况和基本建设资金保障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公开透明,有利于教职工对学院的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会中,组织全体老师对2014年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老师们积极发言,紧扣会议主题,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自动化学院院长田丰同志作报告

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席李一波同志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