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举办春季师生拔河大比拼活动
2014-03-06 16:18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师生之间良好沟通,我院于3月5日下午能源大楼前举办了师生拔河比赛。赛场上参赛师生精神抖擞,气势昂扬,都使足了全身的力气一心为团队的荣誉而拼搏,现场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情绪高涨,卖力的挥动手臂为他们加油,比赛场面扣人心弦,全院师生沉浸在比赛的激情中,最终本科生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研究生队和教工队,一举赢得学生组冠军,周驰书记带领的教师队获得亚军,研究生队获得季军。

赛后院长李润东教授对教师和同学们的参赛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和平台加强我院师生联系,激发出集体的激情和力量。

此项大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学生更加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为本科生搭建了与研究生交流的平台,让本科生对学院的科研团队有所了解,及早树立起继续学习深造的中长期目标,对加强我院的教风与学风建设十分重要,为我院进一步构建教研型特色新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教工赛场合影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