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
2013-03-25 08:33     (点击: )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在机关各支部推荐基础上,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实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校机关工会委员会。国资处副处长于胜林当选机关工会主席,张冬娇、杨静、李丽娜、张鹏、高伟、宁剑锋等六位同志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女工委员和青工委员。

机关工会委员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构建和谐文明机关。将利用重大节假日,组织机关各部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小型多样的文体活动。

我校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正式组建,标志着我校机关工会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这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动员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现代化大学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