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第五届阳光体育节闭幕式暨2016健身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
2017-01-04 14:25 工会    (点击: )

    12月28日晚6点,我校第五届阳光体育节闭幕式暨2016健身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副校长林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及师生近3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前,我校2016健身操大赛首先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伴随着动感的节奏,14支队伍依次上台献技,时而如舞蹈般优美,时而如燕子般欢快,既充满青春活力,又饱含力量与个性的张扬。校舍宾协会的女老师们也在现场进行了优雅的舍宾表演。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民用航空学院分别以9.45分和9.30分获得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
    健身操大赛结束后,第五届阳光体育节闭幕式正式举行。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陈富强主持。
    体育部主任洪涛代表体育节组委会作总结报告。本届阳光体育节历时8个月,共举办篮球、足球、游泳、健美操等学生体育竞赛600余场,举办教职工课间广播体操、登山、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体育活动20余项,参与师生3万余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品体育活动,促进了学校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形成,树立了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全员受益”,取得了良好效果。
    姚绍良在闭幕式上宣读了第五届阳光体育节各类项目获奖名单。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范振伟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林峰致闭幕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通过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营建了健康和谐校园环境,满足了广大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的现实需要,为进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师生热情高涨、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学校“阳光体育”号召,积极参与,团结奋斗,努力拼搏。他总结道:“我们欣慰地看到了这么多热爱集体、努力拼搏、乐于奉献的动人场景,看到了把体育活动变成一种常态性的生活方式的美好前景。本届体育节给人留下的美好与感动,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中。”他希望,同学们将阳光体育节上体现出来敢于拼搏、奋发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在学业上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体育节中展现的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的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号召,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掀起新一轮自觉健体的高潮。携起手来,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开创沈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陈保东宣布第五届阳光体育节胜利闭幕。(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