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台球比赛赛程的通知
2016-11-16 13:37 工会    (点击: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作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台球(三对三团体)比赛,本次比赛由沈航教职工台球协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具体赛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全天

    2016年11月26日上午8:40前到达校体育馆台球室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序。请各单位报名参赛选手严格按规定时间到场比赛,过时不候。

二、比赛地点:校体育馆台球室

三、比赛形式:淘汰制团体赛

四、参加办法:

各单位(部门)工会组织三人一队进行报名,每个单位(部门)限报名三个参赛队伍(超过100人单位可以限报五个参赛队伍);也可以不同单位(部门)联合组队进行报名。每队须指定队长一名。队员男女不限(但必须掌握台球运动要领,且能正常参加比赛),队员经报名确认后,不得中途更换或顶替。

请每支参赛队的队长于2016年11月20日前将本队信息编辑短信“学院+组员姓名  联系方式”报至郭锐(18040036500)或田晓光(18040030275)处。逾期未报名的不能参加比赛。

四、比赛方法:

由学校工会依据各支会报名情况,安排比赛。各队要依据比赛安排,准时参加比赛。比赛时要求对抗的两队六人必须全部到齐。每次比赛前,由参赛两队在组委会组织下,将各自队员分别按A、B、C和X、Y、Z进行排列。比赛在A-X、B-Y、C-Z之间进行,每场三局两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进入下一轮。

每局比赛规则依据中国台球协会颁布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2013年)》进行。

五、赛程安排:

2016年11月26日9:00开始,采用淘汰赛制,胜方开球。比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直接进入下一轮;半决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直接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每场七局四胜制,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

六、其他说明:

1、作为一项绅士运动本届比赛不设裁判,由比赛双方协商解决。

2、由于学校场地和比赛时间的限制,所以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时间,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沈航教职工台球协会

                                                   2016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