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4-03-05 13:55     (点击: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沈航精神,展示我校女教职工风采,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嘉年华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13:30—16:00

活动地点:体育馆

活动内容:超级障碍赛、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人桥接力、财运滚滚。

本次庆“三八”嘉年华活动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1。

二、开展女教职工互助保险活动

校工会继续开展女职工互助保险活动,凡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均可参保,出险女教职工除外。各单位(部门)工会,要认真落实好互助保险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2和附件3。

三、发放“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品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纪念品,按单位领取,发放时间,敬请关注。

四、各分工会活动

各单位(部门)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给女教职工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校工会将根据各单位(部门)工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比,各单位(部门)工会于3月14日前将活动方案、总结材料(附图片资料)报送校工会,并积极向校工会工会网站投稿。无总结、无报道、无稿件不参与评比。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