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航空宇航学院教师贾彩霞在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3 11:45     (点击: )

       2021年9月29日,数字辽宁•智造强省 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辽宁大厦举行。此次大赛是由辽宁省妇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等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指示精神,优化辽宁省科技创新良好氛围,激发女科技工作者、女性创业者的创新活力。

       大赛自今年6月25日启动,经省国资委、各市妇联及各有关部门联合推荐,全省共筛选出138个女性科技创新项目参赛。9月10日举办了选拔赛,经过路演、答辩,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9月28日决赛如期举行,40个项目再次展开激烈角逐。经辽宁省公证处对比赛现场监督并公证,大赛最终产出团体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9名。

       我校航空宇航学院贾彩霞老师的“聚焦智造理念助力航空复材设计/制造/维修一体化”项目,以其实用性、前沿性及创新性特征获得评委组一致认可,喜获个人组二等奖佳绩。

       本次颁奖仪式,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弘;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凯;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谷孝红;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鸿林;团省委副书记张正;省工商联副主席张鸣以及辽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梁启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辽宁省妇联副主席杨景云主持仪式。


       向我校贾彩霞老师及其他各单位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发扬科学家精神,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再创佳绩,用更多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为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