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彩绘草帽 清凉一夏”圆满结束
2018-06-08 10:25 刘晓    (点击: )

6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承办的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彩绘草帽清凉一夏”在教工食堂成功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办公室主任王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及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出席活动。

王建民主席致辞,他欢迎各位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同时感谢图书馆为活动举办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后勤服务中心提供的场地及支持。祝福孩子们拥有最快乐的童年,最美好的明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感谢所有教职工为沈航各项事业的辛苦付出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教职工及孩子们的极大欢迎,活动通知发布后短短一天时间,60张活动票全部发放完毕。现场有150多位宝宝和宝妈、宝爸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校外教育学会会员,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学会会员,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书画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沈阳市骨干教师金鹰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手绘草帽。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绘制出一顶顶充满童趣的作品,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当日,恰逢一位小朋友的生日,王德甫书记代表主办方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全场响起了孩子们稚嫩的生日祝福的歌声……

举办本次活动,既是为了让孩子们从小能够感受到在沈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与快乐,更是希望平日为沈航辛勤奉献的教职工能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亲子时光。借孩子最灿烂的笑容,献给沈航的教职工,愿所有的教职工永葆赤子初心,不忘砥砺奋进,共同建设沈航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刘晓 编辑/王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