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庆三八节 “漫步花海”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09 15:05 图书馆工会 刘晓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四楼国学修德养心堂开展了“漫步花海”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胡晓洋老师现场教授女职工用丝带制作仿真玫瑰花。丝带玫瑰高度还原了玫瑰的形态,同时可以永久保存,亲手制作的玫瑰花更是意义非凡。(通讯员/刘晓 编辑/王亮)

    活动前,相关承办部门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提前准备了工具,制作了材料包。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男职工参与,同时,女职工们为每位男职工制作了一朵玫瑰花,让他们在节日来临之际送给自己的爱人、母亲,让男职工及职工家属都能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工会品牌活动“女红秀”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图书馆工会根据女职工占70%的特点所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把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用手工的形式体现出来,提高女教职工的文化气质,丰富整个图书馆的文化内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