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9 15:47 图书馆 程立    (点击: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1月12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图书馆全体馆员和全体物业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时大会还邀请了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吴宏元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校工会主任王亮以及校内外兄弟单位的领导等列席了本次大会。(通讯员/程立 编辑/王亮)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大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主持。郭主席首先致大会开幕词,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中心议题,着重强调了教职工大会是图书馆教职工参与图书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图书馆工作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图书馆依靠教职工实现工作目标的制度保证,并且对于实现新时期图书馆总体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致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副主席高度赞扬了图书馆党政工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并由衷的希望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在各项业务以及工会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书馆馆长陈永庆向大会全体代表作报告

    图书馆馆长陈永庆向大会全体代表作了《砥砺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三年“省内一流”目标的实现分别从资源建设,信息数字化建设,环境与内涵建设,文化建设,读者服务工作,员工队伍培养,管理体制完善等各方面加以总结,高度概括了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2020年争创国内一流大学图书馆”的新目标从十个方面进行多角度详尽的任务阐述。

刘涛副馆长向大会作报告

    刘涛副馆长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从拨款情况,收入情况,支出情况,结余情况等四个方面详尽的向全体代表介绍了每笔款项的使用情况,并反馈了经费的使用效果。

    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向大会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总结。郭主席从工会民主选举,完善规章制度;筹办教职工大会,搭建民主决策监管平台;推进党政工一体化模式,助力党建工作;创新工会工作,申请工会特色立项;按计划开展各类工会活动;切实做好暖心工程;积极跟进工作宣传报道;工会年度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等各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出全面的总结。

    图书馆邓学军老师向大会代表作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提案的征集情况,逐条说明了立案的30项提案的内容及落实情况。本次图书馆教职工大会共上交提案30项,将重复提案合并后,图书馆予以立案的7项,作为图书馆提案上交学校教代会的10项,不予立案的6项。

                         图书馆王德甫书记讲话

    随后,在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的主持下,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报告进行审议和表决。两份报告获得全体参会人员一直表决通过。

    图书馆王德甫书记作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列席会议的校内外兄弟单位的领导和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指出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对于促进图书馆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以及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必将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王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争取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吴宏元秘书长讲话

    最后,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吴宏元秘书长代表校党委、校领导班子讲话。吴秘书长首先祝贺图书馆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对本次会议充实的内容、规范的组织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教职工大会作为校工会推荐的二级教职工大会的范例所起到的成功的示范作用。同时,吴秘书长还希望图书馆的全体教职工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学校党委以及图书馆班子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好职责,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完成本次教职工大会赋予的使命,为实现图书馆乃至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内容丰富,诚恳务实,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围绕图书馆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借此次教职工大会的东风,创新实干,拼搏奉献,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学图书馆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