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暨2017年度手机摄影获奖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
2017-12-07 11:17 图书馆工会    (点击: )

    11月24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暨2017年度教职工手机摄影获奖作品展在图书馆四楼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主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讲话,他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分会工作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在校工会的帮助和支持下,由图书馆工会精心组织和建设,今天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这是图书馆的一件大事,更是所有教职工的一件喜事。

    近年来图书馆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不论是依法治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还是增加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致辞,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作用。校工会依托图书馆的地域优势和文化资源建设的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是向十九大的献礼。

    最后,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代表图书馆51名同志感谢学校工会及全校教职工对图书馆的信任,揭牌仪式也拉开了图书馆为校工会、各二级分会、校内各协会提供进一步服务的序幕,欢迎大家充分利用此空间开展各项活动,我们一定秉承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努力为大家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共同参观了2017年度教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通讯员/郭红 编辑/摄像 王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致辞

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讲话

校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主持基地揭牌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共同为基地揭牌

基层工会主席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参观2017年手机摄影展览

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挂牌

师生在文化基地练习书法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