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亲子阅读”专题讲座
2017-04-24 16:47 基层工会    (点击: )

    4月20日中午,校图书馆608室已座无虚席,由校图书馆、校工会与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的以“幸福的种子”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指导讲座正在进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从事亲子阅读研究的陈贵平老师,讲座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60余人参加了讲座,更加难得的活动中还有爸爸的身影。为了方便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图书馆建立了“沈航教职工亲子阅读群”。

    陈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扎实的理论、丰富的实例,为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科学亲子阅读的精彩讲座。讲座首先阐述了什么是“绘本”,以生动的事例让教职工了解家庭亲子阅读的重要性;接着陈老师以绘本《好安静的书》为实例,解析在亲子阅读中给孩子们讲什么、怎么讲等,同时将讲座中涉及的相关书籍带到了现场,供大家传阅,使得讲座更加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讲座结束后,教职工与陈老师现场交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了对阅读的全新认识,不少教职工还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自身育儿理念的转变有很大启示。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一次小的尝试,今后我校图书馆将与市少儿图书馆合作将在蒲新公寓建设分馆,另外,我们还会不定期在“沈航教职工亲子阅读群”,分享好的微课视频和阅读好文,方便教职工在群里学习交流,将幸福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家庭。(编辑/王亮)

陈老师做为我校教职工做报告

我校教职工认真听陈老师做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