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一届七次教代会筹备会
2017-03-15 15:02 校工会    (点击: )

    2017年3月15日上午,学校一届七次教代会筹备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范振伟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主持。

    会上王建民主席汇报了一届七次教代会代表补选情况,介绍了一届七次教代会计划召 开的时间、地点、大会主要议程等。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范振伟介绍了《校长工作报告》起草及征求意见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基本情况;计财处处长胡光领介绍了《财务工作报告》起草及征求意见的基本情况。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就今年一届七次教代会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明确筹备组下设材料组、代表资格审查组、会务组、宣传组和信访及安全保卫五个工作小组,各小组要履行工作职责,按照会议日程,精心准备,按时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二是由校工会牵头,各小组密切配合,做好本次教代会的具体工作方案,并形成一份详实的筹备工作报告,向党委常委会汇报。

    最后,姚书记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努力把本次教代会开成一次成功、高效的大会。(校工会办公室 王亮)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讲话

学校一届七次教代会筹备会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