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之歌》唱出图书馆员新风貌
2017-01-06 08:23 图书馆    (点击: )

   从2007年图书馆迁入新校区,到即将到来的2017年,图书馆走过了十年历程。尤其是近两年来,图书馆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与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提炼图书馆人的奋斗精神,展现图书馆人良好的风貌,在图书馆工会的倡导下,图书馆创作了自己的馆歌《图书馆之歌》。

   《图书馆之歌》,歌词精炼,激昂向上,浓缩了数十年来历代图书馆人的精神与信仰。在与时俱进的时代,馆歌又注入了放眼世界的国际视角,并展现了图书馆人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歌曲旋律激昂澎湃,节奏感强,充分体现出图书馆人高昂的斗志,以及团结向上、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