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孟虹莅校检查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6-11-02 14:44 工会    (点击: )

    为充分发挥了劳动模范的先进示范和引领作用,沈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开展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我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

    2016年11月1日上午,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孟虹等一行两人来校实地考察和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陪同考察。

    孟主席一行来到我校“艾延廷劳模创新工作室”实地考察工作室办公场所,检查了工作室有关规章制度和团队文化内涵建设,参观了转子动力学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发动机燃烧实验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给予介绍和讲解。

    在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代表学校对孟主席一行到校实地考察和检查指导“艾延廷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简要汇报校工会对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工会副主席王丹老师,向孟主席一一汇报“艾延廷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前期准备、材料申报及工作室制度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最后,孟主席总结讲话,她通过到沈航实地考察和现场参观,对沈航“艾延廷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前期创建筹备、组织申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室硬件及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她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培养团队创新意识、提升技能素质、促进成果转化、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新成绩,要立足长远,求实重效,打造品牌,逐步形成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运作机制。同时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编辑 王亮)

孟主席一行参观“艾延廷劳模创新工作室”

参观工作室团队简介和制度文化建设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