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正文
 
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体验课圆满结束
2013-12-15 15:38     (点击: )

瑜伽是一项有氧运动,需要坚持与耐力。为了让没有体验过瑜伽的教职工能更深入的了解瑜伽感受瑜伽,同时让有瑜伽锻炼经验的教职工了解瑜伽课的不同与学习程度,特意组织这次体验课。

明亮干净的练功室里,大家跃跃欲试,特意来感受瑜伽教职工们穿戴整齐,满脸阳光的等着教练登上教练台开始锻炼;有过瑜伽体验的教职工为了给更多没有体验的老师容出这次空间,报着谦让和包容的心来到场地周边观看了解。随着舒缓动心的音乐和教练优美柔和的声音想起,台上台下一片祥和,老师们都进入了状态,优美的舒展着,呼...吸...

美娜教练有着多年瑜伽功底,是有着丰富培训瑜伽教练经验的瑜伽教练,同时自己也是瑜伽馆的教练,身兼数职。她对瑜伽的热爱是她上好每一次课的动力,她不是在教大家一种技能,而是带给大家健康的身体和健康的心态。

体验课结束,教职工们都带着满足和健康的笑容离开了练功室,同时积极期待着我们瑜伽课的正式开课。

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感谢我们有这么好的教练,让我们的体验课圆满完成!

明亮的练功室

伸展的美

呼与吸

标准的动作

专注的美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