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2022-01-07 13:59     (点击: )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第次教职工大会于2022年1月5日上午在经管楼319隆重召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乔孟磊同志,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席季春轶同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吴男同志、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席石峰同志、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季志刚同志出席了大会。伴随着国歌声,主持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健宣布届第次教代会如期召开。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乔孟磊致开幕辞第二项是听取和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第三项是听取和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第四项是对本次教职工大会的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乔孟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与鼓舞。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齐艳霞副院长代表学院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报告求真务实、科学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第项议程,赵群主任做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2021年的财务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反映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整体情况有利于教职工对学院的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最后一项议程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旭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提案共涉及6项内容,学院提案工作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分解落实工作。提案的数量和内容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期间,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思路、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这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最终,大会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健在会议结束之际表示,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增强发展动力,抢抓机遇、夯实基础,打造品牌,彰显特色,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顺利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