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校图书馆分会为退休馆员举办欢送会活动
2017-05-31 11:11 图书馆 程立    (点击: )

    2017年5月22日,校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四楼共享大厅召开了一场情真意浓的欢送会,欢送图书馆馆员孔宇菲老师光荣退休。

    孔宇菲老师于1979年来到校工作,在沈航默默奉献了二十七个春秋。欢送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老师主持,郭红老师同各位馆员一同回忆了在工作生活中与孔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体馆员向孔宇菲献上诚挚的祝福。图书馆王德甫书记对孔宇菲老师二十七年的勤恳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向为沈航事业拼搏、奉献的同仁,那些把青春、把最好的岁月都献给沈航的同志们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授予孔宇菲老师“优秀馆员”荣誉称号。副馆长刘涛为孔宇菲老师献上了一份由图书馆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

    孔宇菲老师发表了真挚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半生岁月与沈航相濡以沫的不舍与留恋。她眼里含着泪花,向所有在场的同事们鞠躬致谢,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图书馆馆领导与孔老师合影留念,并献上了由衷的祝福。(通讯员/ 程立 编辑/王亮)

孔宇菲老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照相留念

孔宇菲老师与图书馆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