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工会拓展训练活动
2016-05-03 16:40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    (点击: )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2016年04月16日,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工会组织所辖各系,实验中心,综合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共45名教职工前往沈北新区某基地参加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常务副部长兼党委副书记吴振教授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队员随机分成红黄蓝三个团队,分别选出了各自的队长,秘书,旗手,安全官,并确定了队旗,队徽,队歌和队呼。三小队分别在穿越电网,疯狂200秒,神奇扑克牌,趣味颠球等分组竞赛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争夺。项目的设置简单而精巧,考验的都是在短时间内制定计划,沟通想法,团队协作,坚决执行的能力。三个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你争我夺,全力以赴,展现出了学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协作水平。

    分组竞赛项目结束之后,全体45名队员迎来了最后的也是难度最高的项目——“毕业墙”,要求不能借助任何外界工具,在30分钟内全部翻越4米高的光滑木质墙面。在正式攀爬开始之前,教官说需要八名队员当“底座”,其他的队员要踩着底座爬上去。以吴振教授为首的八名勇士首当其冲地站了出来,甘当人梯,为团队任务的完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教官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伴随着“相信自己”的背景音乐,45名队员有条不稳地踩着“底座”,安全顺利地翻过了高墙,用时10分58秒。

    随后,全体队员在“毕业墙”下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毕业仪式,并合影留念。每个队员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每个团队也都选出了各自的“最佳突破奖”和“最佳表现奖”。

    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欢快地结束了,全体队员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改变。每个人都切身深刻感受到沟通和协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部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有效交流,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为学部教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白巍)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