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学校女教职工舍宾健身协会正式开课
2016-04-05 11:25 工 会    (点击: )

31日中午,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我校女教职工舍宾健身协会2015-20162)新学期的课程正式开始了。新学期新气象,教练妮可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她精心编排的新舞蹈,舍宾会员们也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同时,舍宾健身协会纳新活动也全面开展,为了让更多的女教职工对舍宾有进一步的了解,协会理事在3月初组织新会员开展课程体验环节,新老会员共同享受舍宾健身运动的魅力。

舍宾(shaping)是一个健康的、美丽的、科学的、专业的、女性的系统工程。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末的前苏联,由前苏联十余个学科近百名专家学者:包括医学、运动学、运动保健学、舞蹈学、生理学、营养学、美学、社会学、美容护理学及计算机软件科学家共同合作,借助前苏联建立的人类基因数据库,经过十余年时间的研究而成。

舍宾是一种健康美丽文化,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希望参加舍宾协会的教职工能够坚持锻炼,增强体质,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通讯员/高小超 编辑/王亮)

       

舍宾协会会员在健身运动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