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工会开展特色工会活动
2015-12-10 12:37     (点击: )

在“阳光体育节”精神的指引下,为加强学部文体工作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放松心情,2015年学部工会积极组织了“健步走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等三个特色协会,并随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健步走协会”:活动时间:每周二、三中午12:30-13:00;地点:体育馆正门前;负责人:毕向阳;

2、“羽毛球协会”:活动时间:每周二、五晚上17:00-19:00;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负责人:王丹;

3、“足球协会”:活动时间:每周六、日上午9:00-11:00;地点:南区足球场;负责人:李威。

特色文体活动开展以来,学部教职工结合自身兴趣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累计参与人次突破两千。截止2015年12月,学部工会根据参加活动次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奖励。

一年来,学部工会组织的特色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学部教职工通过系列活动,将强身健体、活跃身心与素质教育有机结合。活动中,广大教职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提高技艺,实现了锻炼身体,活跃身心,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合作意识的统一。(通讯员:白巍)

健步走

羽毛球比赛

足球队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