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开拓创新 提高馆员素质 团结协作 加强党群交流”活动
2015-03-23 14:40     (点击: )

为了将政治学习与工会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的、全体馆员参与的素质拓展训练于3月18日13:30在校篮球馆举行。

通过参与体验活动项目可以创建和谐、宽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通过开展团队活动,可以提升馆员整体凝聚力、提高团队执行力、增强团队观念和团队归属感。通过 “3 2 1拍掌”、“一心二用”的热身活动,馆员们端正了培训态度,通过小组活动“穿越黑洞”、“摆字形”、“兔子舞”等,激发了馆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在最后“抛娃娃”的活动中,各组队员通过周密计划,用不同方法完成任务。

一共两个小时的培训带给馆员们很多收获,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环环相扣,馆员间、特别是部门间更要有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通过培训,提高了馆员的沟通能力,建立了自信与他信,改善了馆员的工作心态,促进馆员更为融洽的与他人协作,启发馆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热情并积极探索创新。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