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校首届大型亲子活动
2014-11-05 10:18     (点击: )

2014年5月17日上午,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办了迎六一“爸爸妈妈我们去哪儿”大型亲子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策划、组织并实施,得到了校领导、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部分青年教职工牺牲休息时间,与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一起为大家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65个家庭来自全校的各个部门,大约八点二十分左右所有家庭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下均已到达比赛现场——校体育馆。

刚刚进入体育馆,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三个可爱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小朋友们都心爱不已,抢着要和他们握手拍照;接下来就是此次活动的大展板,每个到场的家庭都会在摄影师们的安排下在此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布置会场

八点三十分此次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超级障碍赛和第二个项目蛇形运瓜,主要是让孩子体会到游戏的乐趣,施展他们的个性与才华。安全与开心是重要的,名次是次要的。每个家庭都是其乐融融,享受着活动带来的点点滴滴。工作人员也十分卖力的工作,虽然有些累,但他们始终面带微笑,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在两个项目的中间空余时间,每组家庭还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丰厚,还有异域风情环节,每个人都会在此纷纷留影,每个家庭都沉浸在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活动所带来的幸福喜悦之中。

 

蛇形运瓜游戏

孩子们在画布上画画

大约十点钟,前两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我们转战到下一比赛现场——南区食堂一楼大厅进行第三个项目,全家人一起制作创意蛋糕,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运用手中各色的奶油,根据事先抽好的图片在蛋糕胚上涂上各式各样的图案。小朋友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都非常开心,他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又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最后,在评委们打分结束后,每个家庭就开始吃蛋糕了,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没吃完的家庭也会把剩下的蛋糕放在保鲜盒内带回家去,体现了勤俭节约的环保意识。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