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举办健步走活动喜庆国庆节
2014-10-13 10:52     (点击: )

国庆节前夕,为了将“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能使全馆职工快乐、健康地度过国庆节,图书馆工会于9月24日在蒲河生态廊道举办秋日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均为蒲河生态廊道的栈桥广场,路线为沿蒲河生态廊道往返一周,总路程6公里。下午两点钟,参加活动的三十余名职工集合完毕,活动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地向前进发。大家或是相伴成“大兵团”,或是三五成群,或是两人相伴,或快走,或慢跑,共同在秋日的阳光和美丽的风景中感受运动与放松的美好。行走在美丽的河道边上,阳光灿烂、天蓝气爽,心情愉悦、运动舒适,让人忘却了工作中的压力。活动历时1个多小时,所有参加人员均完成了本次健步走的规定路程。

本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图书馆广大职工的自觉健身意识,也为同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深入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在欢欣愉悦中感受到节日的美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肯定。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学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