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理学院工会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4-05-14 10:10     (点击: )

值此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节开幕之际,为丰富理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理学院工会于2014年4月举办了以“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系列体育活动。

4月2日下午两点整,理学院的三十余名教师欢聚A座平台,分为理化和数学两组进行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理化队队员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数学队队员也毫不示弱,全力以赴。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较量,数学队最终战胜了理化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4月16日下午,理学院工会又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二--跳绳接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数教研室以出色的技艺获得第一名;化学教研室、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是大物教研室、工程教研室和应用物理教研室。理学院教师参与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赛场上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我们的系列活动还在进行中,随后还会有毽球接力比赛、跳大绳比赛等着大家参与进来,这些体育活动不但强壮了老师们的体魄,还使理学教师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