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计算机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草莓采摘亲子活动
2014-04-01 11:39     (点击: )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女教师是计算机学院不可或缺的半边天,更是每个家庭的重要成员。计算机学院工会作为计算机学院的职工之家在为女职工庆祝节日的同时不忘关怀我们每个小家,2014年3月15日学院工会组织职工及家属进行了草莓采摘亲子活动。

早晨7:30准时在五彩园门口集合,乘大客车前往新民方向。8:20准时到达目的地:草莓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纷纷脱去厚重的外衣,认真筛选每一个草莓,体验劳动的快乐,享受收获的喜悦。孩子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也全面认识了草莓这样一个大家熟悉的水果,小伙伴们在采摘过程中的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找到了好朋友。

草莓采摘结束后,我们一行来到了沈阳采油厂的院内,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沐浴春天的阳光,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小家庭的温馨、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