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4-03-10 15:31     (点击: )

为迎接201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让图书馆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图书馆工会于3月5日下午组织全馆女职工开展了“聚巾帼英雄 展女性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游戏活动,包括猜歌名、脑筋急转弯、室内健身操等活动。

猜歌名活动采取先播放一段伴奏,再以抢答的方式回答。本项活动共精选了“好日子”、“母亲”、“今夜无眠” 、“传奇”等3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

随后大家踊跃参加了脑筋急转弯活动。大家都认真思索、细心斟酌,想到答案后立刻进行抢答,当正确答案公布时,现场不时传出喜悦的欢呼声,场面异常热闹。通过本项活动,有效地锻炼了思维,启发了心灵,尽兴抒怀。

游戏结束之后,又进行了室内健身操表演。女同胞们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风采。健身操编排独特,表演质朴,阳光向上,高潮叠起,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将健身操演绎得美轮美奂,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女性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为全馆职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