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2014-03-05 08:47     (点击: )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014年01月1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田利民在办公室主任郭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王少曼和郎瑶两位同志,把党和工会的关怀以及学院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田书记详细地详询问了王少曼同志的病情以及郎瑶同志的伤情,嘱咐困难职工和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振作精神。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王少曼和郎瑶两位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带去校工会的慰问金分别为500元和300元。此外还倾听了学院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工会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困难教职工对电信学院的看望、慰问非常感激,表示将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回报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