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2014年图书馆元旦联欢会
2014-01-11 17:10     (点击: )

为了丰富馆员的文化生活,搭建彼此互动交流的平台,图书馆于2013年12月25日,举办了2014年元旦联欢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体馆员满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联欢会在舞蹈《中国味道》喜庆的乐曲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小品、歌曲、游戏丰富多彩。

舞蹈《中国味道》

期刊部《歌曲串烧》、咨询部的歌伴舞《高原蓝》让人如痴如醉;诗歌朗诵《打开天空,放飞梦想》让每个人都肃然起敬,对国家的热爱瞬间绽放;独唱《好人就在身边》展现了馆员的个人风采;技术部小品《相亲》、采编部的小品《图书馆楼下》表演的诙谐幽默,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借阅部自编自演的的舞蹈《青花瓷》以柔美的舞姿、唯美的意境征服了全场观众,成为全场的亮点;紧接着《T台走秀》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俊男靓女,华丽亮相,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展示了图书馆馆员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T台走秀》

由馆领导协同办公室表演的三句半《夸夸我们图书馆》为全体馆员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穿插在节目中的趣味游戏环节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带来别样的乐趣。最后,联欢会在全体馆员《祝福祖国》的温馨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三句半《夸夸我们图书馆》

联欢会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全体馆员积极响应馆领导节俭办会的号召,利用个人午休时间认真排练准备节目。借阅部部主任李若老师还专程请来了专业舞蹈及服装老师为大家编排指导剧目,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的艺术作品,丰富了联欢会的舞台。2013年的年终岁末,2014年的新年伊始,在全体馆员的配合支持下,图书馆新年联欢会顺利举办并成功落幕!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