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学校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8-04-13 15:39 校工会    (点击: )

一、比赛分组

老年组:男职工年龄满45周岁(含)以上,女职工年龄满40周岁(含)以上;中青年组:男职工年龄在45周岁以下,女职工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项目报名

每名运动员可报田径项目2项(不含接力项目),同时可兼报跳大绳趣味指压板接力赛9号和10号)1项(不含拔河项目)。田径单项项目每分会限报2人。

跳大绳趣味指压板接力赛每分会限报一队,教职工超过百人单位,可以报两队,凡多报无效。教职工人数不足20人的分会可联合组队参加趣味项目。

三、个别项目说明

每项取前八名,以9、7、6、5、4、3、2、1分计入团体总分,拔河为双倍分数项目。

1、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安排跳大绳趣味指压板接力赛两个趣味项目。

2、拔河

10人组队,8男2女。要求指挥不超过2人,不能穿有铁钉的运动鞋上场比赛。

3、异程接力

六人组队,4男2女。第一棒(100米):处级领导干部(含助理,如选不出时可用45周岁以上、副高以上男选手代替);第二棒(100米):女选手(如处级领导干部为女性选手,可用40周岁以上、副高以上男选手代替),但第一、第二棒男选手只能用一人,第二人须用40周岁以上女选手;第三棒(100米):男选手;第四棒(100米):女选手;第五棒(200米):男选手;第六棒(200米):男选手。

4、跳大绳

8人组队(其中含2人摇绳),男女不限,1分钟计时。

5、趣味指压板接力赛

5人组队,3男2女。赛程长度40米,第一人起步跑10米处,在指压板上(脱鞋)跳绳10个;击掌后,第二人跑到20米处,在指压板上(脱鞋)仰卧起坐10个;击掌后,第三人跑到30米处,在指压板上(脱鞋)呼啦圈10个;击掌后,第四人跑到40米处,在指压板上(脱鞋)做俯卧撑10个后,起身与第五人击掌,第五人40米回原点位置,完成比赛项目,用时最短队获胜。

四、相关说明及要求

1.运动会时间:2018年5月(具体日期按照校发通知时间为准)。

2.身体不适合剧烈运动者禁止报名参赛,运动会期间注意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3.任何比赛严禁冒名顶替,如报名人员临时不能参赛则需提出人员更换申请。

4.参赛选手需遵守比赛规则,崇尚体育道德,按时到达比赛场地,服从裁判员判罚。

5.各单位(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填写《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6日(周四)下班前,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给校工会王亮,联系方式89723978、18040030109。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04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